梨儿不离_

美瞳找老铁:songsui98

日常眼妆打卡~
这个眼珠子真的美到我了, 蓝色渐变,舒适度也ok,可以用眼睛里有星辰来形容了。
👉👀:KR_CN_2U
💁‍♀️Colourpop dgaf 眼影是在首页被开花种草的,立马顺丰下单今天早上刚到,到的时候已经碎的不像样子,自己随便压了压完全不影响使用效果。这块我是真的喜欢,因为我的眼睛经常会肿,所以带闪的都会认真考虑避免踩雷,dgaf本身是红棕带细闪,但不会显眼睛肿(我的),涂在眼皮中间再向周围晕染开,一个有层次的眼妆就完成了!可以归入日常使用率高的一列。
💁‍♀️睫毛用到的是艾杜莎睫毛打底,我每次都爱当睫毛膏的涂,不会苍蝇腿还加长,对我来说刚刚好~下眼睫毛稍稍用了TENZERO睫毛膏细的那头~
💁‍♀️眼线是橘朵眼线胶笔2号深棕色。我承认,这次木有画好😅
@好物分享笔记 @买买买精选 

评论(5)

热度(5)